Gladiator

Gladiator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9769313486232E+308--1.79769313486232E+3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Jeep
新能源

2019款JEEP角斗士外观方面,新车前部分与牧马人造型如出一辙,全新一代Jeep Gladiator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保留了传统的七孔式格栅设计,但扩大格栅,以获得更大的进气量,同时车前盖上的线条可使其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Jeep Gladiator Overland和Rubicon车型提供可用的LED前照灯和雾灯。

Gladiator2019款JEEP角斗士车身尾部,尾灯是传统的方形尾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后挡板采用上下开合的方式,以便无阻碍地将货物装载到车斗中。斗内包裹着软性阻尼材料,从而稳定物品。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折叠敞篷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达到了5181毫米,轴距为3480毫米。

Gladiator2019款JEEP角斗士新车将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11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为599牛米。Gladiator新款AR45门桥和传动系统、创新的DIG功能、Spektrum DX3三通道遥控器、Firma 40A电调都包含在产品内。本次的重点是Jeep JT Gladiator车壳,原厂授权制造,为了提升仿真度和细节完成度,虽然是软壳,但是整个车壳使用了超过20个注塑零件,包括尾卡的行李架、车门把手、后视镜和发动机通风口等,加上Nitto Trail Grappler授权的轮胎和三片式防脱轮圈,进一步提高仿真度。 两款颜色供选择,分别是产品编号AXI03006T1,灰色涂装;产品编号AXI03006T2,红色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