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发动机盖子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车发动机盖子的方法有:

1、打开汽车发动机盖,很多人认为只要在车内按下发动机盖解锁键,就可以打开了,其实不是,在发动机盖的下方还会有一个锁扣位置一般在中部,只有再扣动锁扣后,机盖才能够真正的打开;

2、通常汽车发动机盖开关都在方向盘下面的车门框边上,有一个扳把,有的车是在方向盘下面仪表台最左边靠下的位置有一个“抠”。一扳就可听见引擎盖“砰”的一声松开了,走到引擎盖前,多数车都在引擎盖中间位置里面有一个钩,用手一捏顺势把引擎盖抬起来,然后用里面的支杆支住引擎盖;

3、有的车引擎盖里有一个小把,一拽小把就可把引擎盖抬起来,引擎盖有液压杆撑着。大多数引擎盖是向后扬起的,而有的却是向前扬起的,绝大多数小汽车添加冷却水都是往冷却液的储液罐里加,因为水箱上没有加注口,发动机的顶上都有一个机油加注口,那个盖一般都是逆时针拧开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打开汽车前盖门看发动机 看是什吗车 一般都在左驾驶室仪表下面基本上开发动机舱盖的把手都在方向盘的左下侧。拉一下驾驶室下方的头盖开关,见到头盖翘起,再伸头进去将那个开关向上搿你都连打开都不行 你还修来 真可以你好 车友 这个引擎盖打开的 大部分都是方向盘左下边有开关或按钮 去看看 很简单的 慢慢找。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发动机盖如何打开 在驾驶坐的左下方 有个把手拉一下,发动机机仓盖就会弹起来一道逢,然后再发动机机仓盖的中间位置伸手拨一下就可以打开了。有前开的也有后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