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辆过户需要200元以上:

1、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

2、以宝来1.8手动款为例,根据收费标准,起始价为1400元,最低价为300元,其15年内过户费每年平均下降(1400元-300元)÷15年≈75元。由于前3年折旧率高,每年过户费降120元,则过户费为:1400元-3年×120元=1040元;

3、3年以上车型折旧率递减,每年过户费约降100元,则车型过户费为:1400元-3年×120-100元=940元。以此类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车过户到外地,必须要到南四环花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交易过户手续。要过户的车辆,买卖双方到场,双方身份证、车辆行驶本、购置税发票和凭证、购车发票、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保险单。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是按车辆的年限和价格来确定过户费的,最低是200元,最高是900元,一般的车也就是300元左右,但是迁到外地的车要有个200元的提挡案的费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保险过户是否需要交费,首先要看你车子过户后的使用性质有没有变更,如果车子的使用性质没变,保险的险种不变,无需交费,直接到保险公司办理变更手续即可。如果车子的使用性质已经发生变化那么车辆保险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具体需要交多少费用要根据保险公司的费率来决定。

2、验车费牌照费过户费各地的收取费用不一样,一般就验车费牌照费过户费。

3、车辆所有权的转移并不意味着车辆保险合同也转移,新车主与保险公司之间未建立起保险合同关系。虽然有的保险公司会灵活处理,但在此期间,保险公司仍然有依据法律和合同规定行使拒赔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