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汽车方向盘打死是几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汽车方向盘打死要两圈半:

1、驾校捷达车方向盘向左向右打死都是两圈半;

2、握方向盘的姿势应该两手呈“9点1刻”位置握紧方向盘;

3、在打方向盘的时候,两手不松开,可以向两边各转动180度,这样的转向幅度,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已经够用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向盘向右打轮打死时汽车一直转个不停还是随着前轮摆。.。每个车都不一样的。我的2圈就够了。再说,方向盘不要长时间打死,会使助力泵寿命减短的。一般的轿车方向盘打多少圈打死?能自动回位吗?一般较车是两圈半打死!打死之后会回正的!之不过回正的慢,带不带助力都会回正的!汽车停放时为什么要摆正方向盘方向盘,可以及时调整,避免伤害到爱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助力的和不带助力的两种。其中,只可以打1.5圈;老款非方向助力车是2圈。还有一个不同:助力方向盘体积小,而且是四幅,中间有喇叭。相比之下,非助力方向盘要大很多,有两幅的,四幅不等,长方形的两边有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