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车辆年检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2、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3、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及其正本;

2、机动车行驶证;

3、交强险单据;

4、车船税收据;

5、保险随车联 (准备好保险单正本、保险卡及它们的复印件)。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

2、行驶证;

3、正副本齐全;

4、有效期内的道路交通强制保险单(即交强险的副本),如果副本页已丢失,就带上交强险的正本,并且A4纸复印一下;

5、车船税缴纳单,一般情况下这个税费与交强险同在一张单上。深圳自09年始,购买交强险的同时必须车船税一起缴纳;

6、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单位的车需要公司代码证及代办人的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