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光灯不亮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你只换灯泡,大约是50元,汽车近光灯不亮的原因:

1、灯泡经常损坏灯泡经常损坏常见于小灯灯泡,灯泡更换一段时间灯丝熔断或者开灯后直接“憋了”,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其原因多是由于瞬间输出电压过高导致灯丝熔断,在这要特别注意保险丝承受范围,要正确使用保险丝不要图省事用额定较高的保险丝,如应该用10A的地方不要用15A;

2、前照灯光暗淡前照灯暗淡也分情况,有些老旧的卤素灯可能会存在这种情况,这跟灯泡本身有关系;还有一种就是由于小故障导致,如灯光保险丝松动、灯光接头不实、前照灯开关或继电器接触不良、汽车线路存在漏电导致电压降过大或者负荷过大接地不良等,所以当灯光出现此类情况时,就可以根据上述顺藤摸瓜一一检查;

3、一侧前照灯亮度正常、另一侧暗淡这种情况也时常遇见,大部分情况都是大灯本身的问题,很多车主因为维修价格的原因很少维修。另一种情况就是前照灯灯光暗淡的一侧存在搭铁不良或者插头处接触不实的情况。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什么问题,如果只换灯泡是几十元,线路问题估计不是很好计算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具体的车型和灯泡种类了,如果是卤素大灯,一般为三十元或四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