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喷漆要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喷漆要3天:

1、如果只是轻微几道恨,随便找个汽修店就可以了。补土 ,调漆,清漆;

2、3小时就可以,不用太久的。如果是大面积的补漆,那就要一段时间了;

3、毕竟调漆也有一定的难度,油漆回随年份,使用环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个技术老道的师傅,会将颜色调到比较一致,这个调漆工作是非常漫长的;

4、大面积补漆需要在无尘环境中进行,以免灰尘进入油漆,以及钢板上导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脱落,这就需要2到5天时间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约一个星期,因为店里不仅仅是做一辆车,将就先来后到,拆卸和安装一天,底部要根据受伤的程度做车身的底部,这个花时间最多,一直到喷漆前一步,一般伤不大的话三天,然后喷漆,整个汽车通常是慢速干漆,天气热的话半天,反之一天,然后抛光半天,不过还得看店的生意,好的话一个星期,糟糕,也许三天就结束了,建议你不要去小门店,效率不高。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如果要质量过关是5天左右,想快的话需要1-2天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