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音响支持什么格式的音乐格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频一般是AVI/MPEG4格式,或者DIVX格式的视频文件:

1、可以采用MP4/RM转换专家将视频转换成支持MPEG4的DVD影碟机之AVI/MPEG4格式再播放就行了;

2、它支持几乎所有视频格式的导入和转换,转换速度最快,并且屏幕的转换非常清晰;

3、DIVX是一种新的媒体编码压缩技术,它由两部分组成:视频是MPEG-4格式,sound为MP3/WMA格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主流DVD机一般支持MP4、RM系列、AVI、VOB、MPG系列等。除此之外,它还支持VDD、SVcD、VCD、CVD等格式的影像碟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取决于手册要支持什么格式,但是现在一般车载CD除了能播放CD外,还支持MP3、WMA、WAV格式,据说有的还能播放无损的ape或fla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