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转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牌转让费用还是看对方的定价,对方愿意卖你才能买到,一般都要上十万。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相关规定说明如下:

1、机动车牌照转让的当事人必须持有机动车牌照达到3年以上,涉及原机动车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

2、接手人若是杭州户籍,必须持有驾驶执照,无定期车辆,或外地人在杭州有连续两年不中断社保、暂住证及有驾驶证(包括在杭州之前也没有在册的车)才可以接受转让;

3、车牌转让后,接手人不能转让给他人,只能自己使用,直到汽车废料回收牌照或者报废后购新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让的话,看车牌号的,如果车牌号码好一点可能多几万吧,普通也就10万左右,不过不可以立刻转让就行了,还要带车转让的。所以你还得把车一起买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市为了防止热炒好车牌,车牌必须随车转移,满3年后可以换成其他车辆。前对个性化牌号和普通牌号的管理有很大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