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喇叭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音喇叭接线的步骤如下:

1、选择安装位置。一般建议安装在车中间的座位下,立体声打开,整部车具有良好的音乐效果;

2、布正极线。从电池正极取电,在该线上加保险丝,将线束通过适当位置放入车内,在驾驶室中安装开关,将线束的端部拧在副低音扬声器正极接线柱上,另外可以把REM线与正极共用一根线;

3、安装负极线。汽车通过车身自己搭铁,并且可以把搭铁线安在固定座的螺丝上;

4、安装音频线。从原来的汽车扬声器可以连接到头部,安装音频接口,配有专用的音频线束,插到低音扬声器插座上,还可以从扬声器上破线用线束与低音炮音频接口相连;

5、适应。在安装了低音炮之后,你可以通过使用上面的按钮手动调节音量来为你选择正确的声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正极线。从电池正极取电,在该线上加保险丝,将线束通过适当位置放入车内,在驾驶室中安装开关,将线束的端部拧在副低音扬声器正极接线柱上,另外可以把REM线与正极共用一根线,

安装负极线。汽车通过车身自己搭铁,并且可以把搭铁线安在固定座的螺丝上。

安装音频线。从原来的汽车扬声器可以连接到头部,安装音频接口,配有专用的音频线束,插到低音扬声器插座上,还可以从扬声器上破线用线束与低音炮音频接口相连。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查找电源部分开始,然后连接扬声器线组。如果想学习更深层次的知识,这将是你最好的选择。电源建议你必须从电池单独布线,喇叭线清晰的正负极,不要接反,否则相位弄反了就没法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