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盖怎么卸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轮毂盖的操作方法:

1、打开前盖,抓住轮毂盖边缘,然后用力拔出即可,如果不能拔出,可以用钩子拔出;

2、拆卸后,会看到细水管接头卡在水嘴进口处,看到接头处那个黑色的卡环;

3、我们需要用一个词来改变锥体来撬开这个黑卡环,这样接头就可以拔下来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毂盖的拆除方法如下:

1、抓着轮毂罩边缘然后用力往外拉就能拆下来,如果不能拉出,可用钩子拉出;

2、安装时需把轮毂盖放在一个好的位置,在线路上拍牢,安装时记住要把气嘴位置好,否则是装不上的;

3、轮毂在驱动轴内,是由一个大螺丝固定的,有些汽车螺丝也会穿卡,以防止螺丝活动,外面再套一个盖子,这个盖子就是轮毂盖。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后备箱放工具的地方会有专用工具的,你拿出来,用相关的工具撬开就可以了。轮毂(Car Rim)是车轮中心安装车轴的部位,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轮圈”或“钢圈”。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因此要特别注意对轮毂的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