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束角不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束角不对,可以根据下面的步骤调整:

1、将车在平坦的路面上停放好;

2、如果是调左边,那么就向右边打死方向盘,方向机外球头杆处有一个17或者19号的螺丝,细杆一般为12、14号;

3、拧开螺丝,之后用扳手调细杆;前束角前后相差不>2毫米;调整右边也是一样的步骤;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调整前束后轮胎噪音大 为什么 汽车前轮的两个轮胎在前后方向不仅是内八字(前束),而且和竖直方向也有夹角(侧倾角),所以汽车要做四轮定位!如果做完四轮定位噪声还大,也可能是新调前束后,改变了轮胎的接地状态,花纹沟和地面形成的空腔产生了空腔共振,轮胎用一段时间会好点!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四轮定位的第一步便是用仪器检测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这四项悬架参数是否在正常范围(原厂参数),如果有哪一侧悬架数值不对,才会进行第二步。也就是说,如果检测结果没问题的话,整个"四轮定位"的时间是很短的,收费大概在50元左右,高于这个数太多就是想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