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为:

1、目前大部分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主要有: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

2、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3、加速到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4、可以按"RES"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定速巡航功能在车速大于30km/h时就可以开启,轻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会增加或减少1km/h,重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增加或减少5km/h。

定速巡航的按键一般是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或者是在方向盘后方以拨杆的样式出现比如大众、奔驰旗下的一些车型,比较另类的是雷诺家的卡缤、科雷傲等车型它的定速巡航在中控台上。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功能一:定速巡航在转向灯上方有个开关,你先要拨到靠车门这边(代表开启)然后使用时按一下转向灯控制杆侧面的按钮即可,当遇到减速踩下刹车时定速巡航自动关闭控制,如果没有关闭上方开关从新开启定速巡航电脑会默认上次定制时速,就算你当时的速度不够但继续使用巡航电脑会自动供油达到上次制定时速!

功能二:定速巡航手柄侧方可控制车辆加减速,向上按压即加速,向下即减速(按住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