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18售价在1388.80-1463.50(万元):

1、动力方面,保时捷918采用插入式混动系统,包括一个最大功率输出608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分别驱动后桥和前桥,可以让总动力达到887马力。最大扭矩500N·M,最大功率转速8700转,最大扭矩转速6500转;

2、九月份918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量产的同时,在纽北跑出了6:57的优异时间,打破了合法上路量产车7分钟的隔膜,是第一台跑进七分钟的量产且合法上路的车;

3、作为混动系统,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3.0L,二氧化碳排放为70g/km。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918是概念车,不过几年后很有可能量产。从车型来看,以后应该是Carrera GT接班人,也就是保时捷的旗舰跑车。当年Carrera GT在国内大约卖645万,918日后量产估计价格会在600万以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的918 Spyder在今年的3月份于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面首次现身的时候的确是让人们吃了一惊,并且瞬间就风靡了整个互联网。而现在,保时捷公司想要再次小小的激动一下人心,宣布了这款车的售价,约莫从6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28万)起,实在是非常令人心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