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加装定速巡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加装定速巡航一般是在500元左右的:

1、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2、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3、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您自己加装,自己改装需要改动车身电路与电脑控制系统,可能会影响车辆质保。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系统(CRUISECONTROLSYSTEM)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按司机的要求速度,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速度行驶,采用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长时间行车,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疲劳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