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积碳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积碳清洗价格在1000元左右:

1、积碳包括两种概念,一种概念是发动机的积碳: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燃油中不饱和烯烃和胶质在高温状态下产生的一种焦着状的物质;

2、第二种概念是电火花加工中的积碳,积碳在电火花加工中是应该尽量避免发生的事,特别在精密模具加工会是致命的影响;

3、积碳是火花机放电加工不正常的一种表现;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了积碳就需要清理,而清理的部位就包括:节气门、发动机内部、油路、进气系统。这些部位的清理所需时间不一致,所需要的费用也多少不一。比如,节气门,清理周期一般在20000公里左右。4S店要收费200-800元不等,而在一些汽修厂或者路边摊,30-50元也有人干。而且如果你动手能力强的话,可以自己清理,取下发动机饰盖,拆下节气门,使用化油器清洗剂进行清洗,再用棉布擦干后安装上就可以了,成本更低。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燃油添加剂分为三种:清洗 型、养护型及提高辛烷值,请大家不要选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并选择大电商的知名品牌。清理进气系统积碳一般周期在60000公里,也有专门的进气系统清洁剂,或者到维修厂,花个30、50元工时费也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