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四轮定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四轮做定位200元左右:

1、一般情况下,家用车做四轮定位价格则是在100-200之间,如果是其他价位较高的车4s店,做四轮定位的话则是需要1000元左右;

2、在外面的汽车维修店做的话,一般价格要低一些价格在100-150元左右,在此在下建议新车在驾驶3个月后,或者是半年或一万公里做一次四轮定位检查;

3、当然随着各地的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上也会有些差异,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按照当地收费标准为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专业店4S店要贵一些,我建议你还是在停一停再买,贵的几十万,且不一定专业,价格也相差很大,要是现在不急着用欧龙,绝对最好我们是温州最好的四轮定位,在150左右但是我们做的是质量,不过价格高了点,温州之星,华能,等都在我这里做的。找专业补胎换胎的地方做。价钱可以商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位的价格是400元,如果是换四条轮胎的情况下为了避免新轮胎因为车辆定位数据偏差导致轮胎磨损建议做定位而不是强制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