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微型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微型货车还算可以的:

1、长安已经建设成为中国产销量最大的汽车及发动机一体化制造企业;

2、拥有员工2万余人,形成年产汽车40万辆、发动机36万台的生产能力,已累计向市场投放各款长安汽车100余万辆;

3、2001年,长安产值、收入双双突破百亿元大关。2002年“长安”以品牌价值46.18亿元,跻身世界汽车品牌前20位;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在微货里面排名第二。第一是上汽通用五菱,质量真的好。接下来就是长安了,国产老品牌。长安已经建设成为中国产销量最大的汽车及发动机一体化制造企业,拥有员工2万余人,形成年产汽车40万辆、发动机36万台的生产能力,已累计向市场投放各款长安汽车100余万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在微货里面排名第二。第一是上汽通用五菱,质量真的好。接下来就是长安了,国产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