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考c2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考c2驾照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C2驾驶证是驾照的一种,只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以下是考取驾驶证的考试内容:

1、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满分100分,90分合格;

2、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满分100分,80分合格;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的简称,满分100分,90分合格;

4、科目四,又称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满分100分,90分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