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侧向停车入位技巧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侧向停车入位技巧:

1、首先,控制右轮与库外侧线的距离为三十公分左右,到了点位停车,然后向右打足方向,一定要分清倒车的方向,不能左右弄混;

2、车辆进入停车位后,回正方向,此时车尾应该正好与库底成45度角,通过左后视镜看到左后轮正中间压库外边线时,往左打足方向;

3、最后,当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时,停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打右转向灯,换倒挡,抬离合器,眼睛要一直关注左侧小三角窗进行倒车。2、当小三角窗处出现车位前右标杆时,小路考侧方停车技巧要求迅速向右打死方向,眼观左后视镜,倒车。3、当后视镜中出现车位后右整个标杆时,小路考侧方停车技巧中提到,要回正方向,眼观右侧后视镜倒车。4、当前右标杆到达右后视镜中间位置时,向右打死方向,眼观车右前角,倒车。5、当车右前角与车位前右标杆对齐时,要停车。6、打左转向灯,换一挡,出库。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襟对“侧方停车”的左边进入考试区。停下准备倒入前观察一下右边后视镜里的宽度,如果宽了,可以在行进过程中往右修点,但在左后轮进线之前注意宽度别太窄防止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