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纯电动汽车质量一般:

1、力帆620EV配有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后车门儿童锁、可溃缩式转向性、速度感性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双安全气囊、后泊车雷达、底盘保护、车门未关警告等配置;

2、该款车的后视镜采用自动调节方式,并配有铝合金轮毂、皮质座椅、仪表背光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帮杯托、休息踏板、一体式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和机械内部开启充电口箱盖锁等;

3、该款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单电机驱动和36Kwh的电池,峰值扭矩为213Nm,最高时速120公里,充电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250公里,换电版本的续航约在200公里左右;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用做什么了,一般来说力帆电动车还是可以的。性价比高。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电动汽车都是处于起步阶段,电池的寿命和续航能力都还是处在一个较低水平,国内认可度还是比较低的,但国内电动汽车鼓励政策比较多,一般情况下家庭用的话基本要求还是可以满足的。就是怕电池用个1~2年要换的话就费用比较大了,至于续航和最高时速基本都是够用的,只要你不跑长途,市内上下班完全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