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证在哪里办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的驾驶证核发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1、新交规第四十八条规定: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2、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3、当天取证,工本费10元;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去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办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当地车管所就行。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白底彩照3张(要最新的,否则无效。最好到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馆拍照——即公安局指定体检处。)体检到公安局指定体检处体检,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价格25元。办证中心申请机动车驾驶证:1到办证中心:先拿号,再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1份。2特此申明 必须到政府官方的办证中心 不是路边电线杆上的办证。办理时间正常换证的即时办理,当天取证。工本费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