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分怎么处理罚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扣分处理罚款费用:

1、交罚款。拿着确认书去车管所制定的银行去交罚款,去指定银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

2、一般在自动取款机就可以办理。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

3、输入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准备好材料后,去车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违章了,看看照片,然后填写确认书。如果一个记分周期达到12分的,则要到发证车管所或违法地车管所学习科目一才可以消除12分,然后才能恢复驾驶证的正常使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付款多少了,一般处罚100到200,准备材料。如果只是被电子眼拍照,只拿行驶证就可以;如果是超速违章,要准备行驶证、驾驶证及各自的复印件一份;如果是挨贴条了,要拿着出发决定书和行驶证。驾驶证扣分查询可以通过上网查询,详情可以上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