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有什么作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的作用如下:

1、汽车贴膜有着很好的单向透视功能,通过多次的物理反射后在膜的表面形成一定比例的外反光度,从外面看车内会产生视觉反射,从而看不清里面的状况,从而提高了不少的私密性;

2、汽车发生碰撞后,引起的车窗玻璃碎裂飞溅会加重车内人员的伤势,而车窗贴膜在发生碰撞时能够很好地粘附在玻璃上,避免玻璃碎片溅射引起更重大的伤亡;

3、高质量的汽车安全膜有着超强的粘附力,所以贴膜后的车窗能够提升不少的玻璃强度,避免了砸窗盗窃事件的发生;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障驾车安全: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车内温度从摄氏21度提高到27度,驾驶者此温度下犯错的几率提高50%,反应时间减缓22%,因此良好的隔热措施车内空调,能有效增加应变能力,防止意外发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止太阳晒伤:紫外线对人体的影响包括引起白内障、皮肤癌等,这些是比较严重的,会有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常见的则是造成皮肤晒伤、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