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吨以下货车办营运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吨以下货车办营运证:

1、《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六十四条:违反本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停止经营;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未取得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的;注意,这个违章定性前提是营运,如果当时稽查时,你确实是在从事货物营运,产生费用的计算,那你也没什么话说。还有补充一下,如果你有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单没有营运证那罚款就是3000到10000了;

3、09年开始费改税,除了一些费用不要交外,各种证件还是需要的,你要办理道路货物运输许可证、车辆营运证和你本人的从业资格证,具体费用那要根据各个地方的规定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运政不轻易出来逮车,但是要是被他逮到一次,一定让你终身难忘。道路上罚款最重的就是运政,没有营运证要是被运政逮到,没有千元以下的罚款,就是小货车也是2千起步,越大的车罚得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