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哪个位置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有4种安装方法:

1、吸盘前置式,在前挡风玻璃的正中间用吸盘固定,缺点是厦门容易被晒到,机器容易过热烧坏;

2、后视镜式,跟后视镜绑定在一起,缺点是要布线,用点烟器供电容易碰到手;

3、阅读灯式,很少人用这个了,视线不好;

4、全车录影导航式,就是在车的4周都装了摄像头,然后把拍到的景象合成到导航里,缺点是价格不便宜。而且不是好的店做不了这个;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根据具体型号来安装。按照说明书安装到前挡右上角或者车内后视镜位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位司机都清楚,在国内行驶的车辆,正驾驶位是在左边的,而一般的私家车的前挡玻璃不是特别的高,如果安装在前挡风玻璃左上角此处,势必影响行车安全。

一、前挡玻璃的正上方,适合度:80%  虽说正上方对于司机的视线会有一定的遮挡,就拿掌微D70制定版来说,如果记录仪加上架子的总长度太长的话,最好就不要装这个位置,体积小点的行车记录仪就可以使用。

二、前挡玻璃的右上方,适合度:60%  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车右前方是一个死角,一些新手往往最容易把这边的车头刮花,无论是在停车场拐弯,还是行驶在路上,所以车右方是司机较为在意的车辆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