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责任尚不包括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责任尚不包括:

1、碰撞、倾覆、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行驶中平行坠落;

2、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

3、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只限于有驾驶员随车照料者);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责任分三大类,包括碰撞责任(含倾覆)、非碰撞责任和施救保护责任。碰撞责任和非碰撞责任包括碰撞、倾听覆;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运物体坠落、行动中平行坠落;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般遭受自然灾害(只限于有驾驶人员随车照料者。)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责任主要有: (1)下列原因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1、碰撞、倾覆;2、火灾、爆炸;3、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行驶中平行坠落;4、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5、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只限于有驾驶员随车照料者)。 (2)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对保险车辆采取施救、保护措施所支出的合理费用,保险人负责赔偿。但此项费用的最高赔偿金额以保险金额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