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95这款车还是很大气上挡次的,内部空间宽敞,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性能强,就是油耗高一些。个人感觉应该是不错:

1、长安cs95非常不错。外观来说耐看,大气;

2、轴距2810mm空间方面绝对是同级别的佼佼者,性能可靠稳定,安全配置很丰富;

3、长安cs95搭载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间持续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动力方面百公里加速只需8.41秒,油耗平均只在11L左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95荣耀版不错,外观大气,配置丰富,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车身近5米了,轴距为2810mm,空间宽敞,采用发2,0T的增压发动机,动力比较强,整车质量可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个你可以放心购买就可以了。对于买车来说,肯定还是需要去试乘试驾一下的,根据自己的试驾结果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