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强制险都一个价钱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一定,强制险的价格是根据你车的座位来定取价格的。强制险价格大致如下:

1、一般情况下,在低于六个座位的车辆中,强制保险的基本保费是950元;

2、企业的非营业汽车位1000,机关非营业汽车为950,营业出租租赁为1800;

3、货车的话就比较特别,还需要分三种情况的,承载量<2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850元;

4、2t≤承载量<5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3070元,5t≤承载量<10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3450元,t代表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是固定的了,但是还是有查的,还是要看你车用的用途是什么样的,用途不同那么价格也是不同的,除了第一年,出险或未出险的每年价格也都不一样,一般首年价格是950,你要是商用可能需要1150左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国家定制了的,6座以内的是950,超过6座的是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