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全球有几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62s全球有20辆:

1、虽然我们无法准确计算世界迈巴赫62S的数量,但是世界上只有20辆的有一款,就是经典的豪华敞篷车——迈巴赫62SLandaulet,全球限量版20辆;

2、62S是运动版的一部分,在动力传动系、底盘、控制系统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取而代之的是大马力发动机,变速器和传动系统都不一样,对底盘进行了运动修改,提高了物理极限,内饰也从根本上改为运动化风格了;

3、只有一个方法可以知道迈巴赫62s在全球有多少辆,那就是生产迈巴赫62s的地方有生产数量统计。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只知道中国有24辆,上海3辆,北京3辆,重庆1辆,广东6辆,哈尔滨1辆,江苏1辆,浙江4辆,其他就不知道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少辆目前国内基本上没人统计出来,很多人都在乱说没有真正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