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高速违章异地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省内高速违章异地处理:

1、省内高速违章:如果车主在省内高速行驶时存在超速违章驾驶行为,被电子眼拍下,直接到当地高速交警部门便利窗口进行查询和处理;

2、省外高速违章:如果省外高速公路有车主超速行驶行为,还要在当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询问、执勤点询问,按当地要求处理;

3、违章只能通过违章地处理或者车辆号牌核发地处理。根据违规行为在现场还是非现场,决定在哪里可以处理违规行为。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违章那个省的车辆的话就在本地处理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其他省的车辆分两种情况,第一不扣分违章的话就在当地银行或者车管所处理就好了,第二是扣分的违章的话就必须回到违章地处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高速出入口都会有处理简单的高速违章的地方,或者你去最近的高速交管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