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罚款短信通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巡警罚款短信通知:

1、这个只是警告而已,不会实质性处罚,如果要处罚,会通知你去交警大队处理的。违反禁令标志扣3分罚款100-200元,以后安全小心驾驶。 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违章地点当地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

2、目前交通违章查询主要有如下三种方式:上网查询交通违章车主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 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3、打电话查询交通违章很多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4、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或车管所查询交通违章。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短信通知需要收取费用,因此车辆所有人在办理实名登记时会签署接受协议,如果没有签过,一般不会有短信通知。机动车违章查询目前有四种方式: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3、拨打声讯电话查询;4、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不过前提是车主在上牌登记的时候留有电话,一般一个违章一个星期左右会收到短信。  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