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品牌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看你的什么车来讲了,一般的家用轿车,可以用上品牌,就是固铂,主要是耐磨的,其他那些较大的品牌,确实在静音和舒适性上更出色,但同时耐磨性也更差,所以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如果你更换轮胎要提醒师傅做动平衡。动平衡的相关资料:

1、高速旋转机械受物料的影响较大,冲击、腐蚀、磨损、结焦等都会导致机器转子系统不平衡失效导致故障;

2、旋转机械的振动故障70%来自于转子子系统的不平衡,通常维修人员对于振动较大的转子、拆卸处理、直接更换叶轮等,,重新安装后运行,达到降低振动的目的;

3、但是,由于原有旋转零件不平衡量的存在,导致机器运转后,有时振动仍超过标准允许值,为防止毁机,威胁现场人员的安全与保障生产的正常运行,需进行动平衡校正。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要耐磨的轮胎可以使用普利司通,它最耐磨的胎,但是操控抓地和舒适很一般就是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米其林轮胎,寿命长,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