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清洗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又称清洗液,是用来清洗发动机内部的油泥、积碳、胶体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增强机油流动性,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保养用品。发动机内部清洗剂的功能如下:

1、可以高效清洁引擎内部的积碳,胶质和其他有害物质;

2、可以防止组合,清除旧机油形成的油膜和油泥,以免降低新机油的性能;

3、可以提升发动机的功效,进而降低噪音,也可以减少燃油及机油损耗;

4、可以中和引擎内部生成的长期有害的酸性物质;

5、可以清洁曲轴箱PVC阀。能够清洁液压挺杆和气门挺杆。可以洁净发动机的润滑系统,降低发动机温度,增强机油流动性,提升润滑效能。能够避免发动机燃烧机油。发动机内部的清洗剂使用非常的简单,不用拆解发动机就可以对发动机的内部进行养护、清洗,发动机的内部清洗。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发动机清洗剂可以清洁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胶质和其他有害物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清洗剂有用啊,可以清洗发动机内部的油泥、积碳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