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三者险买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者险是根据你的经济条件来购买的,具体如下:

1、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主流金额,是20万、30万、100万,其基准保费也有所不同:20万约1300元,50万约1700元,100万约2300元;

2、在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中,最重要的是要考虑自身的经济状况和所在地区,如果生活在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一旦发生事故维修费用高,很难承担得起;

3、第三者责任保险功能在发生事故时,需要赔付的金额超过了交强险最高赔付额,则第三者责任保险开始介入,按比例支付超出的金额。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事故赔偿水平越来越高,好的汽车越来越多,如果生活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50-80万元的保障已经是必要的标准,100万元的保额也不会太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20万就可以了,一般10万的车2000元左右,不需要买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