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牌限行的 杭州有二个限行:一个是杭州市区的早晚高峰限行,另一个是西湖景区限行:

1、机动车在工作日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在“错峰限行”区域内,按“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

2、对应的“错峰限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星期三为3和7、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

3、因为法定节假日而导致双休日变成工作日,按照对应工作日尾号实行错峰限行,另外,春秋旅游旺季期间,西湖风景区实行双休日机动车单双号通行措施。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车牌限行的,杭州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早高峰7点至9点,晚高峰下午16点30分至18点30分时段。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车牌是限行的,周一到周五工作日,非浙A车牌跟浙A车牌对应尾号的车辆,在早晚高峰时间限行时间是早上七点到九点,下午十六点半到十八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