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限行路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牌限行路段:

1、杭州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假日西湖景区按照标志、周末景区实行单双程限行;

2、杭州外地车限行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6∶30—18∶30;

3、如果限行时间开始的时候已经在限行区域内了,还在路上开,被拍照的话罚款一百不扣分;如果限行时间开始后从限行区域外进入限行区域内,罚款一百扣三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的区域主要是错峰限行区域以及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日早晚高峰按机动车号牌通行,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驶入“错峰限行”区域内的将处100元罚款,扣3分;如果造成交通事故的,处200元罚款,扣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