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年检车辆怎样审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年检车辆年审是不需要上线检查的,而且车管所也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流程如下:

1、在免年检前,为了确保自己的车辆是否已经把违章记录处理好,需要去车管所查询一下;

2、在准备审车前,要准备好所需的证件、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车辆保险缴费凭证、车船交税凭证、车辆行驶证,这些证件是必不可少的;

3、然后填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交验该表及所有证件后,工作人员会审核的,审核完成会打印检验日期,然后提供检验合格的年检标志给您,这就搞掂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年检的车辆需携带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交强险保单复印件到交警队领取年检标志就可以了,免检车是不用开到检测站检查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提供齐所需的相关资料,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在受理之日内会完成所有的流程,然后您就可以领到年检标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