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旧车置换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旧车置换补贴:

1、置换车品牌是没有限制的,比如带奥迪置换宝马也行,开着旧车去4S店,会有一个评估师对旧车进行评估,给一个置换价格,同意了就可以补足新车的差价就可以了;

2、条件是旧车置换补贴是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现金补贴的形式,费用由政府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

3、初步探讨按车辆使用年限分为3个等级,车辆使用年限为5年至6年的补贴5000元,6-8年补贴6000元,8年以上的最高补贴为7000元;

4、了解自己车辆的实际收购价格后,可以参考旧车的收购价格,考虑新车的理想优惠范围。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旧车置换有补贴的,旧车置换补贴金额与汽车品牌、车型、地域等有关,不同车型、不同地域、不同置换时间,补贴金额差距可达数千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4S店可以提供旧车置换的服务,也就是说,你卖旧车给他们,他们给你一个价格,你补钱买新车,什么牌子的车可以给他们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