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高速免费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栾川高速有以下假日是免费通行的:

1、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4日0点——4月5日24点,劳动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5月1日0点——5月7日24点,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点——10月7日24点;

2、免费时间: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3、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七座以下(含七座)以下的小巴上高速公路才能免费乘车。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年当中有4个主要假日为春节,劳动节,清明节,国庆节,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