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领有后防撞钢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魏有一个防撞梁。防撞钢梁为冷轧钢板冲压的U型槽,与车架纵梁连接。防撞钢梁作为车辆被动安全的第一道屏障,是吸收和减轻外部冲击、保护车身前后的重要安全装置。

以下是威灵的简介:

1、威灵(c-trek)是一汽-大众制造的第一辆跨境旅行车,它将唤醒中国旅行车市场的春天。它是大众汽车的第一辆a级跨境旅行车,适合日常使用,具有探索精神。它不仅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辆a级跨境旅行车,也是大众汽车在世界上的第一辆a级跨境旅行车。它集成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的各种属性。汽车的舒适操控性还具有旅行车的轻松运载空间和SUV类车辆的通过能力。

2、动力:威灵采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项,并配套5档手动、6档tiptronic手动自动变速器和7档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全系列标配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可实现更轻更灵活的低速转向,更稳定更准确的高速转向,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