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低音炮怎么调音质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低音炮调音质最好方法:

1、首先将车载主机所有附加功能恢复到出厂状态,然后设置高、中、低音,当然左右平衡也一样;

2、将功放的音量(GAIN)全部设置在最低的位置(MIN),FILTER(滤波器设定)设置在OFF,CROSSOVER设置在最低就可以了;

3、低音的调节是汽车音响的关键。一个好的调整会使声音发生很大的变化。(调试低音最好是两个人,一个在车里听,一个在后调)。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扬声器时,应首先考虑使用哪种音响系统。根据系统的音质类型如:古典、交响乐、轻音乐等,应选择音质清晰、柔和的。有些在蜂鸣器中具有高音衰减,便于调节高音强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低音为80Hz;高音为12.5K;低音滤波器为120Hz;低音Q值为1.25;中频为1.5K或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