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带amg和不带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MG与普通奔驰的具体区别。

品牌定位方面:

奔驰AMG(Aufrecht-Melcher-Grossaspach)定位高性能改装品牌,和普通奔驰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拥有更强的动力性能。普通奔驰(Mercedes-Benz)定位豪华汽车品牌,目前普通奔驰是比较常见的车型。

车型方面:

AMG奔驰代表车型包括AMG-C-43-4MATIC、AMG-E-43-4MATIC、AMG-GLC-43-4MATIC、AMG-GLC-43-4MATIC-Coupe、AMG-GLA-45-4MATIC、AMG-A-45-4MATIC、AMG-CLA-45-4MATIC、AMG-C-63、AMG-GT-S、AMG-GT-R等车型。普通奔驰在轿车领域代表车型包括A、B、C、E、S级,SUV领域则有包括GLA、GLB、GLC、GLE、GLS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