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汽车保险下面几个是必须购买的:

1、交强险,是指必须购买机动车强制保险的,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不包括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赔偿责任范围内的;

2、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许可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车辆过程中发生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直接损失的,由保险公司赔偿;

3、车辆损失保险,车辆损失保险,是指在自然灾害(地震除外)或者意外事故保险责任范围内,造成保险车辆自身损失的保险车辆,由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赔偿。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主要有:交叉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辆人身责任险、盗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并要求购买强险。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汽车保险时,应注意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此外,车主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购买相应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