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手车上牌费用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二手车上牌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1、一般购买二手车需要支付的主要费用是汽车和二手车转让牌照费;

2、二手车公平价转让费主要根据排量、年份收取,根据汽车、SUV、乘用车、卡车等车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范围等类别,采用不同的收费标准;

3、二手车转移成本基本相似,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排量费用200元以下1.0L,排量费用400元1.0L-1.9L,排量费用600元2.0L-2.9L,排量费用3.0L及以上800元。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转让成本不高,目前二手车转让费一直很低,一些中、低排量的二手车转让费200元就可以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上牌费用除了必要的过户费外,车主给二手车登记上牌也需要缴纳必要的费用,一般都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