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合格证办理临时牌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可以办理的 ,规定办理临时车牌,需要当事人出示身份证、车辆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机动车出厂合格证等文件手续,向车管所申请办理:

1、新车临时牌照的使用不得超过15天,车主须立即向车辆管理当局申请使用正式牌照;

2、应同时粘贴2个临时行车号牌,1个粘贴在车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司机视线的位置,另1个粘贴在车后风窗玻璃的左下角;

3、其他车型由于安装条件的原因,临时驾驶车牌号仍为1张,但应粘贴在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司机视线的位置,以保证行车安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车辆合格证无法办理临时牌照。车辆临时牌照除了在车管所办理外,车主还可以到任何一个交通分局、大队车管站办理车辆临时牌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车辆合格证看到是无法办理临时牌照的,所以如果该车辆没有合格证请谨慎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