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正时皮带涨紧轮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正时皮带涨紧轮的安装步骤:

1、正时皮带的涨紧轮只是车内涨紧轮的其中一个,涨紧轮是看不到的,需要拆卸;

2、外侧也有涨紧轮,一般有发电机皮带涨紧轮、压缩机皮带涨紧轮,更甚至有增压泵皮带涨紧轮。对于正时皮带涨紧轮的安装方法,实际上是在专用工具组内,用小工具插入两个孔内,然后转动偏心轮,以达到正确的涨紧力,实际上,专用工具可以自己制作,也可以用其他工具代替,甚至用一字螺丝刀来抵抗眼睛的方向涨紧也可以;

3、涨紧轮的正时是改变皮带轮或张紧力控制带的缠绕角度,用车轮压在皮带上。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用专用工具松开泵的螺钉,如果没有,可以使用较长的撬棍慢慢向下倾斜锤的方向,然后就可以安装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安装正时皮带涨紧轮,自己是很难安装的,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厂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