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后视镜掉了怎么粘在玻璃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视镜掉了粘回玻璃上的方法有:

1、可以用强力的双面胶,有专门的后视镜双面胶,只要撕开两面的隔离纸即可,但是一定要把后视镜上的残留胶刮去,另外你要悬挂东西的话,一定要看胶的承重多少,否则没过多久还是会掉的;

2、用无影胶,无影胶也就是UV胶,它可以完美的粘贴塑料和金属,我们的汽车挡风玻璃肯定是玻璃材质,汽车的后视镜那块有的就是金属部分,那么这个无影胶也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3、如果都粘不住的话,可以用哪种吸盘后视镜,这种后视镜背面不需要粘贴,只需要吸盘吸附住玻璃即可,非常实用方便,如果买那种大力吸盘的话,任何行车记录仪挂在上面都不在话下。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用的后视镜专用AB胶,这种胶分A、B两组,使用前要混合使用,但有些AB要固化时间较长,您可能需要耐心等待,能完全固化。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使用3M双面胶,把支座粘上去,首先用刀子把前挡玻璃上的胶刮掉,在用汽油擦净,然后再把你的支座粘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