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轩逸空调滤芯格是不在手套箱后面,而是在副驾驶左下角,手套箱左下角的位置:

1、拆开下面的3颗T20螺丝,然后就可以看到里面还有3可T20螺丝,把它们拆下来就可以看到AC格了;

2、注意安装时方向,别装错了,AC的箭头向车前进的反方向才正确;

3、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建议是1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一次。长时间的使用空气滤芯就会过脏。就会有灰尘进到发动机的里面,空调滤芯也是1万公里需要更换;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装在副驾驶侧,拆下手套工具箱后看到一块黑色长方型的小饰版,将其拆下就可以更换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的空调滤芯一般是在两个地方,一种是副驾驶手套箱内部,一种就是在你的挡把前中控台下面,你的副驾驶左脚边上。你如果不会更换,你可以到外面的维修店更换一次,下次就可以自己更换了,一般工时费只要二三十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