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监控录像去哪里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路监控录像去交警队可以查:

1、道路监测以快球监测为主,监测点分布在交通流量、道路交叉口流量较集中、重点路段;

2、通过图像传输通道将道路交通状况实时传送到道路监控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可以及时了解区域道路状况,以便调整各路口的交通流量,保证交通畅通;

3、对道路车辆违法情况进行监测,能够及时发现和安排处理道路交通事故,为检测交通、警务等各类案件提供技术支持,大大提高公安机关执法案件的水平和效率。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私人不能进入交通监控录像,可以向公安部门申请调查取证。一般来说,如果是公安机关设置的监控设施,则应转移到当地110指挥中心,当然个人不能要求提供,应向警察局提出申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路监控录像可以去车管所的监控中心查看,不过需要有正当的理由才能查看。